凤凰尾翼

虽然是一条咸鱼,但真的喜欢上的话会把爱意保持很久,不管是对纸片人还是对你。

想牵着你的手【瑞金双性转注意】

*觉得来不及肝新粮了就拿了自嗨先来参加
*瑞金双性转,有一丢丢自我脑补,注意避雷
*我试图尽量避免ooc了但是……ooc算我的qaq
*贼短,只是想看小姐姐们互相涂指甲

凹凸大赛也是有让参赛者喘息的时候的。又一次积分狩猎后的休息整顿时,金神秘兮兮的拉着格瑞到房间的角落,随便扯了沙发上的垫子铺到地上,两人就那么坐了下来。

格瑞看着金从口袋里摸出了几瓶指甲油,一一摆在她面前的地上,然后两只手往前一伸,笑吟吟的看向她,“来帮我涂指甲吧,格瑞!颜色你来选!”

金的背后是大大的一扇窗,时间是中午刚过,天清气朗,阳光正好,格瑞觉得透过玻璃的光线几乎模糊了金的轮廓,让她整个人都融成了一片暖金色。

“为什么忽然想涂指甲了?”一边问着问题,格瑞一边拉过了金的右手,在几瓶亮色的指甲油中犹豫了一下,拿过了其中一个,开始小心的涂画起来。

“以前在登格鲁星的时候,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弄这些。”金往格瑞那边再凑了凑,找了个不会挡光的舒服姿势,半眯起眼睛看着自己被格瑞拉着的手,“小时候是靠姐姐帮忙完成我的挖矿定额,姐姐走了之后只能靠自己,每天跟矿石打交道,手能干干净净的就不错啦,怎么可能还想着涂指甲。”

“现在虽然每天打积分也很累,但是反而想给自己点奖励嘛。”金看着右手指甲一点一点被蔚蓝色填满,刷子有条不紊地上着色,她能感觉到格瑞的手上有常年握剑磨出来的茧子,格瑞握剑就像此刻握着她的手一样稳,似乎遇到什么事也不可能让这双手的主人动摇。

格瑞很快涂完了一只手,示意金放到一旁去晾一晾,继续涂另一只手。她选了一瓶天空蓝的指甲油,很轻很淡的蓝色,没有闪亮的晶粉,也没有什么花哨的花样或渐变,但是配上少女白皙的指尖很是适合。

她能听见金在旁边轻轻哼唱的歌,是秋姐当年唱给金的歌,她加入后,就是给她们的歌。那是属于一个姐姐的歌,没什么固定的歌词,但是有相同的曲调,开心了可以唱,难过了也可以唱。秋姐走后金很是伤心的拽着她大哭了一场,哭到最后边打嗝边喊着自己要变强,此后她再也没见金哭过,再艰难都是唱着这首歌坚持过去,她也离开后,大概也是这么撑过去的吧。

如果你终将成为太阳,那么我会努力成为守护你的天空。

“好啦!真漂亮!格瑞你眼光真好!涂的也好!”金心满意足地把手举在眼前欣赏,扭头看见格瑞准备收拾东西走人,赶紧扑过去,“诶你别收啊!我也来给你涂!”

“我不用。”格瑞熟练地截住金的投怀送抱,提溜到一边,继续收拾。她一向不在意这些,觉得只是浪费时间,给金涂一涂就算了,她更喜欢去练剑。

可惜格瑞还是低估了金牌牛皮糖的粘人程度,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死缠烂打之后,格瑞妥协了。

“嗯——哪个颜色好呢?”金扭头想向格瑞征求意见,不想格瑞也正看着她,两人的距离近到她直接撞进了格瑞的眼睛里。

格瑞有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睛,如同紫水晶制成的镜面,此刻正清清楚楚印着金的影子。金不禁呆了几秒,直到格瑞没忍住赏了她一个脑瓜蹦才回过神来。

“傻什么呢?”
“啊,没……没什么,嘿嘿嘿,那个,就紫色好不好?”
“可以。”
“那我就开始啦!”

格瑞看着金一收以往大大咧咧的作风,小心翼翼的给她涂起指甲,乱翘的金色发丝垂在脸颊两侧,她顺手给拨到了耳后。

跟格瑞一样,金也没有试图加其他的颜色,沉稳大气的紫色在指甲上涂抹开,时间宛如静止。

金在刚到大赛被格瑞无视之后一直以为格瑞的眼睛会再冷一点,像寒冰湖的冰面,虽然可也以照人,但是隔着厚厚的冰层。现在她知道,格瑞还是那个格瑞,那个就算觉得她烦却还是会放下剑陪她玩,那个学会唱姐姐教她们的歌,那个在姐姐离开那天,抱着她无声安慰了一整夜的格瑞。

再寒冷黑暗的冬夜也会迎来朝阳。

“完成啦!格瑞你看看喜不喜欢?”金把两个人的手摆在一起,两双女孩子的手,涂着漂亮的指甲油,似乎失踪不见的姐姐和尔虞我诈的大赛都是一场梦,下一刻她们就能手拉手去挑配指甲油的新衣服。

“下次我们换个颜色吧,我要黄色!格瑞你试试银色?”

“下次再说吧,该走了。”

“嗯!”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