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尾翼

虽然是一条咸鱼,但真的喜欢上的话会把爱意保持很久,不管是对纸片人还是对你。

霍格沃兹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和子太太啊啊啊啊啊——————
好了土拨鼠时间结束,来一个简单的repo,首先就是体积,真的非常实在,十分对得起和子太太用心写出的那么多剧情,纸质手感超好,封面比我想象的还要漂亮【爆哭】,插图更是爆炸,晚安吻那张我能甜到第十季播出!内页设计也好看!
然后,还是因为太厚,翻到中间想让书停留在哪一页稍微有点费劲,靠近书脊的内容也得用点劲掰开才能看清,想带出去传教也有点麻烦_(:з」∠)_毕竟一大本嘛23333
仍记得第一次在lof看到霍格沃茨时的惊艳,这几乎是我理想中的金和格瑞相处的状态,和子温柔的文字编织出两人共同朝着目标迈进的日常,金对格瑞无条件的信任,格瑞对金的默默守护,一个宛若阳光的大男孩,一个沉默稳重的独行者,两人有各自的生活,但又确实的交织在一起。
……日哦说好的简单粗暴的repo呢我废话了这么多
最后悄么么艾特一下太太 @千和安
爱您!霍格沃兹可是七年制学校,来啊我的书柜饥渴难耐!【等等】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