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尾翼

虽然是一条咸鱼,但真的喜欢上的话会把爱意保持很久,不管是对纸片人还是对你。

无头第二季第一遍撸完的一点小感想

补完了无头第二季的最后三集,果然无头是真爱,无头果然是真爱,真爱果然是无头,重要的事要讲三遍! (´,,•∀•,,`)

恭喜首领终于黑化,自从被弹幕剧透窝就一直等着呢,要加油追赶池袋非日常的进度啊ヾ(Ő∀Ő๑)ノ 【虽然其实你一直都处于非日常中间就是了】最后一集的大家都非常努力地帮忙呢【黑化值biu地飙了上去】

将军对首领真爱 (`・ω・´)”

青叶这个首领痴汉等窝去补一补小说再看怎么站 (◉ω◉ )

小田田和六条的新cp get (๑•̀ㅂ•́)و✧连打架之后的脸都是对称的绝对的夫妻相啊23333,以及小田田不愧是池袋良心,好男人,大辣子的脸面 ╰(*°▽°*)╯

静静一如既往的戳心坎,和塞姐一样卖萌担当,对了你弟弟开始谈恋爱了你造吗,那个戴着看起来很贵头盔袭击你的女人是你的官方cp你一定不造 (,,Ծ▽Ծ,,)

小萝莉一家【帮会】感觉都很棒 눈ω눈

露西亚组那边的叶戈尔帅【你等等】 _(:з」∠)_

最后

新塞甜甜甜! (/≧▽≦)/

渣临要躺三个月,窝虽然站静临但是窝依旧很开心 (┌・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