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尾翼

虽然是一条咸鱼,但真的喜欢上的话会把爱意保持很久,不管是对纸片人还是对你。

吸毒就喝柠檬茶

群内每天点名产粮产物
其实我没喝过柠檬茶,具体吸毒感想询问的小伙伴_(:з」∠)_
天城家中心,无cp
希望没有ooc●v●

8.20 主题:毒性
一个普通的天城家被毒所支配的故事【
以下正文

【哥哥,你喝过维他柠檬茶吗?】
今天的工作告一段落,来哄弟弟睡觉的好哥哥天城快斗被询问了这个问题。
【没有,那是什么?新的饮品吗?】
帮弟弟掖好被角,对于每天沉浸于数据的工作狂来说,日常当然是咖啡,咖啡和咖啡,无所谓身体的接受度,只要对工作有帮助就好。
【是的,今天刚刚听说,据说很好喝。】
标准的乖孩子拐着弯提起想要的东西的语气,只是饮料而已,这种简单的要求大斗哥当然不会拒绝。
【那么,就尝尝看吧,我一会就让轨道七去买,今天先休息好吗?】
【嗯!】
告了晚安,看着弟弟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快斗轻轻走出房间,唤来轨道七,布置下了明天购买【维他柠檬茶】的任务。

距离天城家被毒所支配还有24小时。

轨道七认为,身为快斗大人最得力的左膀右臂,快斗大人布置下来的任务当然要确实的完成,更何况一次小小的采买。一切本来都很正常,他顺利的在超市找到了名称符合的商品,普通的六连装黄色软包装柠檬茶味饮料,只要拿上付完钱带回阳斗大人身边就行,但是,他旁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哦!这不是轨道七嘛!】
轨道七转过头,视野内打招呼的少年有着夸张的红色额发,看上去就像顶了一对虾角。
【早上好,豚马。】
【是游马不是豚马!啊算了……你也要买柠檬茶啊,快斗也开始吸毒了吗?】
【吸吸吸吸毒?!快斗大人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开玩笑也要遵照基本法【划掉】有个度啊豚马!道歉!为你侮辱快斗大人道歉!】
【呜哇你反应居然这么大!等等住手别打我!不是那种啦!我指的柠檬茶!柠檬茶啊!不许拽我的头发!】
【柠檬茶?】
【呼啊好疼疼疼……是啊,就这个柠檬茶,有毒品一般的吸引力哦,一旦开始喝了,就停不下来啦。我也是被姐姐一大早赶出来来买的,自从她一周前开始喝,每次赶稿子都必须有,不然就一直嚷着没灵感,我和奶奶也在喝,在学校也很流行呢。啊,太晚回去的话姐姐又要生气了,那我先走喽。】
轨道七看着少年抱上几捆饮料大喊着【一飞冲天!】跑向付费处,处理器因为新接收的信息而产生了冲突:这个饮料有毒(?)感觉会造成问题——但是快斗大人的要求是买回去——可是如果阳斗大人喝下去有不良影响快斗大人会更加生气——不完美的完成任务就不能称为快斗大人的左膀右臂了!——可是阳斗大人的健康更重要——豚马都喝了应该问题不大?——不不不区区豚马怎么能和阳斗大人相比!——阳斗大人好像很想尝尝……
经过脑袋都要烧坏般激烈的思想斗争,轨道七还是带回了柠檬茶,但没有直接交给阳斗而是拐去了工作室——快斗大人一定能有正确的决定!
主人脑的机器人放弃了思考。

距离天城家被毒所支配还有12小时。

电脑屏幕上不断刷出新的数据,然而此刻他的主人一反常态的没有理会,难得在工作时间被其他事夺去注意力的天城快斗盯着桌子上的茶饮料陷入了沉思。他在听完轨道七的报告后仔细研究了配料表,跟普通的茶饮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他甚至专门联系了九十九游马确认这种饮料确实没有什么奇怪的副作用,视屏里的少年在听了问题后立马拆了一盒喝给他看,再三强调除了味道很好外完全没问题,并笑嘻嘻的怂恿他自己试一试。
以游马的性格来看并不会故意使坏……正这么觉得的快斗忽然想起了和平后经常跑去游马家,美名其曰补偿犯的错,实际上不停拐带游马走歪路的某个巴利安。虽然相信游马八成同样用一飞冲天反洗脑了回去,但是狡诈的影响可能依旧在啊。
对不确定因素依旧存疑的大斗哥打通了信任的师傅的号码。

距离天城家被毒所支配还有11小时。

【有事吗,快斗?】克里斯微笑的脸出现在投影中。
如此这般如此那般
【啊这样啊,其实不必担心。】克里斯转了下身,转回来时手上拿着一个快斗十分眼熟的黄色包装茶饮料。【很好喝的,托马斯的粉丝送了好多,米歇尔也很喜欢。】快斗看着克里斯拆下吸管插进包装,喝了一口继续微笑着继续说,【所谓的毒只是一种比喻,这种饮料出现后迅速得到了大众的喜爱,一些特别喜欢的人夸张了而已,放心吧。】
快斗点头表示明白,又跟师傅交流了最近的科研结果和一点生活琐事后挂掉了电话,得到了值得信任的好结果,他也放松了不少。
【轨道七。】【是!快斗大人!】【把这个给阳斗拿去吧,没问题了。】【遵命!快斗大人!】

距离天城家被毒所支配还有10小时。

解决了弟弟需求的快斗继续今天的工作,因为之前拖了太多的时间,午饭和晚饭他是在工作室解决的,为了能定时抽出空来陪阳斗玩,他给每天的工作都定了量,而阳斗也十分乖巧,一般不会在他工作的时间来打扰他。
一般来说。
【哥哥!】听到呼唤的下一秒,快斗从纸张中抬起头来,看到自家弟弟趴在右手边的桌沿上,只露出眼睛看着他。
【怎么了,阳斗?我有好好吃晚饭的】将弟弟抱过来让他在腿上坐好,快斗指了指一边吃的干干净净的碗盘证明自己没有说谎。
【不是啦,哥哥】阳斗朝旁边伸出手,一直跟随的轨道七递上了两个害快斗今天要加班的罪魁祸首。
【这个,很好喝,我很喜欢!轨道七说游马的姐姐工作时一直想喝,所以这两个是给哥哥的!】
大斗哥受到了来自于自家弟弟的暴击
然后当然的接受了弟弟的好意
普通的包装,普通的柠檬味茶饮料,其实快斗在听克里斯的解释时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沉迷于这么一个工业制作的饮料。
现在也是。
味道确实比起平时喝的麦茶要浓一些,又比冰红茶柔和,称得上好喝,但也没有到离不开的地步。
【确实很好喝呢,阳斗】开启对弟弟专用的温柔笑脸,快斗看了看时间,估摸了一下剩下的工作量,道歉并提前道了晚安,让轨道七陪阳斗去玩,自己要开始工作了。

距离天城家被毒所支配还有2小时。

繁琐的工作吞噬着时间,当快斗终于结束了文件的审查,后知后觉的发现嘴里不是咖啡惯有的苦涩和醇香,而是一丝甜味,而旁边打开的柠檬茶早已见了底。
看来是轨道七看阳斗送来了柠檬茶就没有泡咖啡,又疲惫又不想浪费阳斗心意的快斗打开了另一盒柠檬茶。
和第一盒时稍微不太一样的味道,刚刚好的茶味和甜度抚慰了绷紧的神经,不同于凉掉就犹如苦味地狱的咖啡,略低的温度反而适合这个饮料,也适合这个时间还清醒的人。
……阳斗很喜欢的样子,明天再让轨道七去买一些吧。
天城快斗这么想着
天城家就此彻底被小小的柠檬茶所支配。

评论(8)

热度(18)